一叶障目

掌纹(二)

mami,我不信命,但我信缘。

按下发送键后,久世星佳对着自己的手掌发呆,真琴翼的脸就那样浮现在手掌中。

“所以,我该坚持下去?”

"你还想就在宝冢吗?"

“嗯。”

“那么就请握紧你的拳头,将拦路虎们通通打倒。”

她看出她的纠结,补充道:“可能你没有意识到,其实我们是同一类人。像我加入宝冢,你为留在团里努力工作,yuri为了坚持自己的想法而退团,yoshiko为入团不断跟家里抗争等等等等。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而努力,硬气的人啊。而且,你这么轻易地就想要退团,就这么舍得我吗?"

久世星佳故意作出了一副夸张的幽怨相,成功地将眼前这愁眉苦脸的家伙的逗笑了。她一把抱住了她,顺带在她的酒窝上啄了一下。

难得的撒娇,怎么可能不接受。

信息提示铃声成功将久世星佳的思绪扯了回来。

“(//▽//)”

想象着对方的面红耳赤的可爱模样,久世星佳心里像被灌了两大壶蜜,笑容迟迟不能消散。

麻乃佳世一进稽古室就看见另一个斯嘉丽靠在她的艾希礼肩膀上,毫无形象地打着瞌睡。碍于前辈的目光,她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,朝久世星佳打了个招呼。

虽说是前辈,可真琴翼的气势在麻乃佳世面前有时会不自觉地弱下去,尤其是出女役。

一遍又一遍。

歌舞都完成得很好,但是……太沉稳大体了些。

“前辈,想象自己就是斯嘉丽,任性一点,自私一点,入戏的时候不要考虑其他人的感受,跟往常一样。”

“好。”真琴翼点点头,看着剧本思考,忽然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对振付老师说“老师,我可以独自琢磨一下吗?不如让大家都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前辈!”

“好啦好啦,你们都累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
年纪轻轻就上top不是没有原因的,本就有天分加持,却总是精益求精。

天海揽着颇有些急躁的麻乃佳世一边说些什么,一边往旁边走去。后者还担心地往这边看了一眼。真琴翼看着这风华正茂的两人,摇摇头笑了笑。

“斯嘉丽,吻我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终究是没能憋住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“别闹!艾希礼。”

眼前之人置若罔闻,越凑越近。周围人的目光都渐渐地聚集到了她们身上。

“non,这不好玩”真琴翼红着耳朵推了她一下。

“谁跟你玩?”她一把搂住她的腰,越靠越近。

议论声和心跳声像锣一样一下又一下地把她的魂魄震得粉碎。

“艾希礼!”

也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直冲上脑,所有的机智瞬间溃堤。她猛得推开眼前的人,跑出了稽古场。

=======啊啊啊ooc好严重的样子~(>_<。)\其实我还是很爱豆腐哒,翅膀的实力也是很强的~剧情需要,要是有让各位的粉们不舒服的地方请指正哈~=====

评论(3)

热度(24)